close

期待許久墾丁之旅的我就在12/5晚上我整晚沒有睡

心情超HIGH的,想說時間還早就拿起PSP玩了一下

當我回過頭時已經一點嚕!後來才想到

阿~~~ 我的行李還

沒有用~~~立刻從床舖跳起來準備行李,整理行

李後才發現已經兩點多了,要睡不是,不睡也不是

後來想想反正明天都要出去玩了可以在車上睡覺呀

於是又拿起PSP繼續拼〝死神〞可惡看不懂日文,

就都不能破關,於是重複打同樣的人物打著打著

睡著嚕 !5點嚕~~~拿起行李往

正修出發,到了學校6點~~~

麼沒有半個人是我還沒睡醒還是我走錯地方嚕!結果

就在那等,後來陸續有一兩個到了,結果就這樣陸陸

續續的來當要出發時已經是7點10幾分的事情嚕!

那這樣我們幹麻還要約6點集合呀!我還

可以睡一下咩!但是也很高興的往台東的路程踏上去

後來我到了車上到了屏東要往台東時,下休息站我才

發現 我暈車了啦!好痛苦唷~~~但幸好有陳導

幫我按摩減輕我的暈車!謝謝陳導!後面也拍了很多照片

到時在PO上網路給你們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8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