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玩下來,就好像瓊雯說的一樣,有放假比沒放假更累!

我們這幾天打了保齡球,又打了籃球,保齡球打到凌晨一點多

隨後又去吃了在九如路上的來來豆漿,吃完大概已經兩點多了

回到家又拿起PSP玩了一下,突然腦袋閃了東西一下,突然想

完蛋了,下禮拜就即將要期中考了我書都沒讀上課都沒上到(

都再忙學校的事情一直在開會),正當放下PSP時要移位去書桌

沒想到眼皮一闔上去,就睡著啦天阿,剩下沒多少時間

啦!我相信這學期應該會當不少科吧,我不期待期中考反而期待

期中考後的墾丁秋之旅啦!但是我相信當我拿到成績單

時應該會像他一樣吧→福音禮拜堂我的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青少年團契、青少年敬拜讚美團 ),讓我再週一

到週五的壓力通通都消失,這禮拜真的很開心,打保齡球、打籃球

又一起為〝兄弟象加油 〞又一起獻詩,這種感覺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8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