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許久網誌重新開張啦!
因為某人的關係,讓原本懶惰只打無名網誌的我又有了動力,再次開始打起拓網的日誌!

他想透過網誌的功能來了解我,那我只好來打網誌啦因為他也是讓我心動的對象啦!不過

可能性不大吧但套用同學阿吉的一句話~~~自然就好啦~~~

最近公司發生了一點事情真的好討厭,為何朋友也是同學現在又是同事的他要這樣對我,

他因為做保險關係因沒有推到什麼保單所以金錢上有點困難要我幫他介紹工作,於是我把

他介紹到我們公司上班他又說因為接下來6月中旬保險公司要出國去玩你是為了籌出國的經

費才來我們公司工作,所以你也只做到6月中旬,因時間快到了,我跟主任提起,主任打給

他詢問了,他卻說沒有啊我會繼續在公司上班啊,一切都是我亂講話,我聽到我整個很不爽

整個人抓狂了要不是因為你沒有錢又來前往希望我能幫你我才幫你,今天你卻桶我一刀,馬

的,以後有事就不要請我幫你,畢竟你先前騙了我兩次,一次要請我吃飯,另一次是說想約

在外面飲料店聊公司工作的情形,結果兩次都是要用強迫式推銷我跟你簽保單,算了

第一次被你騙算我笨第二次被騙是算我傻第三次這就是活該 以後我不要再那麼好心雞婆嚕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8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