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華園飯店早餐部的歐巴桑妳夠了沒

每天都在那碎碎唸,請妳不要把你的個人情緒

影響到別人,也不要去踩到別人的工作範圍內

甚至要求別人要依照你的作法,也不要再那說

別人的壞話,在人家背後指指點點,不要看人

做事,自己明明很愛在那作秀還說別人!馬的

我今天早上6點打卡,就因為妳,對就是妳,

過來說有的沒的,好啊既然妳和他都愛這份工作

那麼給妳做啊!我就這樣東西用好告一個段落

我東西整理後就走人!隨後到海邊散心

真想大喊一句 靠!我失業了

這次是我失業最難看的一次,竟然是被自己班上的同學給

陷害、以及公司的歐巴上給逼走的!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8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