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不想上課的我,最後還是乖乖的到學校把工程數學還有認識台灣史給上完

上完了,騎著車趕往福音禮拜堂,心想明天就是聖誕晚會了一定還有許多事情要幫

忙用的,結果到的時候出現那群從墾丁來的小朋友,後來也才知道今天原來是

Do Re Mi Fa 的阿發的男友俊杰生日!大家給他一個大驚喜,後來想了想,咦~~~

再過不久2月份就是我的生日了~~~生日那天一定要躲起來

生日~~~~就如同我的背景那首歌吧!鄭智化的生日快樂,難過的事情是交往四年

的一個伴幫我過過一次生日就分了~~~唉~~~所以我這算是在逃避嗎!

歌手:鄭智化      歌名:你的生日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頭

我以為他要乞求什麼 他卻總是搖搖頭

他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卻沒人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這個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點失落

這世界有些人一無所有 有些人卻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珍惜你的擁有

雖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8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